Green Inside 美麗家園基金會

2013年越南國際建材展於6月13至17日在胡志明市西貢國際展覽與會議中心(SECC)舉行,此展覽是越南境內規模最大之國際建材展覽會。大亞(越南)電纜同奈廠特借此展覽,推出無鉛線纜系列;以綠色產品創新,凸顯大亞領先的環保思維。
越南全國人口達9,000萬且經濟進入快速增長期,基礎建設項目不斷推出。大亞早於1996年即在越南設廠,深受當地產業界與政府信任。同奈廠連續兩年(2012, 2013)榮獲同奈省科技工藝廳頒發品質獎「金獎」之最高榮譽,就是最好的證明。
大亞除了積極掌握當地各項商機,也同步傳遞集團「Green inside」理念,以環保創新思維,提升品牌知名度與信賴感。此次參展,大亞(越南)推出無鉛線纜系列,並展出新上市之相關產品。大亞展場解說同仁積極介紹電纜無鉛化對於生產者與環境的好處,期望所有人都能以重金屬汙染為警惕。大亞綠色電纜加值不加價、擴大與同業之差異,廣獲參觀買家好評。
大亞關注環保議題不分國界,以綠色產品創新落實企業社會責任,創造股東與環境雙贏。

圖說1:電纜無鉛化引起參觀買主對大亞的興趣

圖說2:與台灣一致的展場佈置,傳遞集團「Green inside」理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