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en Inside 美麗家園基金會

一年一度的大亞電纜美麗家園基金會「綠集合」又來了


一年一度的大亞電纜美麗家園基金會「綠集合」又來了

2017年我們的主題是「循環經濟」。從綠集合第一屆開辦以來,得主涵蓋農村沼氣發電、雨水回收、老屋再造或廢棄回收物的藝術創造,都有循環經濟的影子在內。 這幾年台灣循環經濟發展的趨勢十分明顯,在意識到地球環境惡化、資源有限的情況下,個人和企業對於能夠對回收、再利用的生存方式和發展模式更加認同與落實。

我們不妨可以說: 「線性經濟落伍了!」 「能夠創造可持續價值的循環經濟才是未來!」
誠邀(食)農業與循環經濟、(衣)時尚與循環經濟、(住)建築與循環經濟、(行)交通與循環經濟及其他生活面向的循環經濟想法及作為的朋友,前來分享交流。
 
2017年綠集合包含以下三個贊助項目,開放向全台各界徵選:
  • 南方精神獎:長期投入環境友善工作的個人或團體,主要負責人專職投入、具一定的影響力,並有永續經營的事業計畫。獎金10萬以上,1名。
  • 美麗家園獎:推動環境友善方案的個人或組織,並且有長期推動的計畫。每名獎金3萬,共計10名。
  • 魔法學校獎:提出環境友善創意方案的在校學生或研究生。每名獎金1萬,共計10名。
一、報名期間:2017年9月13日起至10月11日
二、報名資格:
  • 南方精神獎:長期以實際行動支持環境友善理念,須以個人為申請單位、年齡國籍不限。
  • 美麗家園獎:個人或團體報名皆可,惟相關方案須為原創且已有具體行動者。
  • 魔法學校獎:申請學生成績之學年總平均需為70分以上、操行成績80分以上。如為應屆畢業生,請提供在學最後一年之資料。
  • 為顧及參賽者的廣泛性和公平性,不受理曾獲選的綠集合得主再次報名。
三、 報名表單下載 方案說明表 在校成績證明(限申請綠色魔法學校獎者) 法定代理人同意書(報名者如未滿20歲)
 
四、收件方式 紙本

請依申請類別備妥相關資料,以信封密封,並於封面標註「財團法人大亞電纜美麗家園基金會收」。地址:24886新北市新北產業園區五工路149號7樓。 網路:響應節能減碳,可將所有報名資料上傳至個人雲端硬碟後,再電話與電子郵件告知本會下載網址。

五、綠集合贊助評選分為兩階段進行:
  • 第一階段為書面審查,審查通過後得參加第二階段評選,入圍者將以電話/電子郵件通知。
  • 第二階段入圍者須親自在評選日到場口頭簡報,主辦單位提供部份車資補助;如不能到場簡報視同放棄。 簡報日期:2017年10月14日(六) 簡報地點:成功大學綠色魔法學校崇華廳 簡報時間:13:30~16:30(簡報開放旁聽;同場地當日上午舉辦鳳凰花論壇,建議入圍者參加)
六、獎金扣繳聲明: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,比賽活動中獎之獎項價值超過新臺幣20,000元以上,需預先扣繳10%稅款(外籍人士需扣繳20%)。
七、活動諮詢:請洽0222997070#705或greeninside.taya@gmail.com,吳經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