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en Inside 美麗家園基金會

第十三屆綠集合徵選

減塑、節電、回收好做法

大亞電纜美麗家園基金會(及前身大亞CSR計畫)2007年開始辦理綠集合徵選,並於2012年增加舉辦鳳凰花論壇。對千千萬萬個社區來說,美麗家園是我們的使命。這中間需要許多友善環境的行動,綠集合徵選是行動者的交流,鳳凰花論壇就是行動的歸納與再出發。

在基金會的第一個10年,我們徵選的主題包括再生能源、雨水回收、友善農業、綠色交通、環境教育等食衣住行育樂面向,每一個主題都像社區生活的一個小零件,都是運用社會資源、解決社會問題的公民嘗試。

在基金會的第二個10年,我們希望將一個個小零件串接成模組。自2018年起,綠集合徵選將調整為「徵選新得主─補助舊得主」雙軌制,鼓勵持續為環境付出的人們

 

一、徵選獎項

2022年綠集合徵選包含以下三個贊助項目:

{C}l   南方精神獎:專職投入環境友善工作10年以上,具廣泛社會影響力者,獎金10萬元以上。

{C}l   美麗家園獎:推動環境友善方案的個人或團體,每名獎金35萬元。

{C}l   {C}綠色串接獎:曾獲選綠集合獎項的得主再次報名,尤其鼓勵綠集合得主之間的創意結合,每名獎金3萬元(限報名一次)。

{C}l   {C} 

二、報名期間

即日起至2022942359止 或額滿提前截止。

 

三、報名方式

{C}l   採線上報名,報名網址: https://forms.gle/nHurfJ4Y9S28SHaWA

(如有困難不方便採線上報名,請洽: 吳小姐02-2299-7070#705)

 

四、綠集合徵選方式

{C}l   第一階段為書面審查,審查通過後得參加第二階段評選,入圍者將以電話/電子郵件通知。

{C}l   第二階段入圍者須親自或委託代理人在評選日到場口頭簡報,主辦單位提供部份車資補助;如不能到場簡報視同放棄。

{C}l   評選日期時間:2022924日(六)13:3017:00 (當天頒獎)

{C}l   簡報地點:成功大學綠色魔法學校崇華廳(評選開放旁聽;同場地當日上午舉辦鳳凰花論壇,建議入圍者參加)

 

 

五、獎金扣繳聲明

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,比賽活動中獎之獎項價值超過新臺幣2萬元以上,需預先扣繳10%稅款(外籍人士需扣繳20%)。

 

六、活動諮詢

請洽02-22997070#705greeninside.taya@gmail.com ,吳小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