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en Inside 美麗家園基金會

第十屆綠集合徵選 【e後新生活 更友善地球】


e後新生活,從自己開始。你有沒有豐富有趣的e後生活新感受?
    
環境變自然,呼吸更自在?
    用餐變緩緩,食材更珍惜?
    生活變簡單,心情更豐富?
    歡迎來綠集合分享你的新生活提案。

       大亞電纜美麗家園基金會(及前身大亞CSR計畫)自2007年開始辦理綠集合徵選,並於2012年增加舉辦鳳凰花論壇。對千千萬萬個社區來說,美麗家園是我們的目標。這中間需要許多友善環境的行動,綠集合徵選是行動者的交流,鳳凰花論壇就是行動的歸納與再出發。

       在基金會的第一個10年,我們徵選的主題包括再生能源、雨水回收、友善農業、綠色交通、環境教育等食衣住行育樂面向,每一個主題都像社區生活的一個小零件,都是運用社會資源、解決社會問題的公民嘗試。

       在基金會的第二個10年,我們希望將一個個小零件串接成模組。自2018年起,綠集合徵選將調整為「徵選新得主─補助舊得主」雙軌制。

 

徵選獎項:

  • 南方精神獎:長期專職投入環境友善工作的個人或團體,獎金10萬以上,1名。
  • 美麗家園獎:推動環境友善方案的個人或團體,每名獎金3萬,共計10名。
  • 綠色串接獎:曾獲選綠集合獎項的得主再次報名,尤其鼓勵綠集合得主之間的創意結合。每名獎金3萬,共計3名(限報名一次)。

 

報名期間:即日起至2020年09月14日

報名表單下載:綠集合徵選報名表

收件辦法:

  • 網路:響應節能減碳,可將所有報名資料上傳至個人雲端硬碟後,再電話與電子郵件告知本會下載網址。
  • 紙本:請依申請類別備妥相關資料,以信封密封,並於封面標註「財團法人大亞電纜美麗家園基金會收」。地址:24886新北市新北產業園區五工路149號7樓。 

徵選辦法:

第一階段:書面審查,審查通過後得參加第二階段評選,入圍者將以電話/電子郵件通知。

第二階段:入圍者須親自或委託代理人在評選日到場口頭簡報,主辦單位提供部份車資補助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;如不能到場簡報視同放棄。

評選日期時間:2020年09月26日(六)13:30~16:30

簡報地點:成功大學綠色魔法學校崇華廳(評選開放旁聽;同場地當日上午舉辦鳳凰花論壇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建議入圍者參加)


獎金扣繳聲明:

 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,比賽活動中獎之獎項價值超過新臺幣2萬元以上,需預先扣繳10%稅款(外籍人士需扣繳20%)。


活動諮詢:

請洽02-22997070#705或 greeninside.taya@gmail.com ,吳小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