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 

活動訊息

EVENT MESSAGE
More
 

鳳凰花論壇

FORUM
More
 

志工活動紀錄

ACTIVITY RECORD
More
 

FB 粉絲團

FACE BOOK
More

2022 不分享不行的減塑、節電、回收好做法

今年,2022鳳凰花論壇主軸議題為「不分享不行的減塑、節電、回收好做法」;隨著環保意識抬頭,保護生態海洋、永續傳承的理念興起,促使企業利用減塑、節電及回收再利用達到低碳循環發展,透過民間自主的力量及企業的推廣,期許地球在未來會有不一樣的面貌。9月24日(星期六)邀請您一同來關心企業與綠生活之新發展。 鳳凰花論壇:邀請國內外知名的講師來對外分享環保相關議題 綠集合競賽:召集在台灣對環境保護相關的團體來參賽,獲選得主可獲得補助

關於基金會

ABOUT US

從 2007 年開始,大亞就開始思考企業社會責任的實施方向,構思能夠長期投入、有益社會的方案,經過許多嘗試,確定累積了核心能力,準備長期落實,因此於 2011 年底向行政院環保署申請在台南設立「財團法人大亞電纜美麗家園基金會」

大亞從 1955 年在台南創立以來,根一直在台南,台南美麗的風土人情,不只啟發子民 對家園的感情,也鼓勵在地企業實踐企業社會責任,保護家園永續美好。基金會基於環境保護、生命關懷、地球永續等環境友善理念,為促進人與環境共生之美麗家園未來,致力贊助能夠開創環境友善具體行動,並且長期推廣環境教育活動,另外更透過培育環境友善人才發揮綠色思潮影響力,更號召員工及眷屬參與志工服務投入社會公益。